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海发展4艘23万吨VLOC建造合同在沪签订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5

中海发展4艘23万吨VLOC建造合同在沪签订

  2007年2月2日中午,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广州中船龙穴造船有限公司4艘23万吨大型矿砂船建造合同在上海签订。中国海运总裁、中海发展董事长李绍德,中国海运党组书记马泽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谭作钧等双方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中国海运总裁、中海发展董事长李绍德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谭作钧互赠礼品,祝愿双方合作顺利愉快。中国海运副总裁、中海发展副董事长林建清和谭作钧先后在签字仪式上致词。双方共同表示要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中国的航运和造船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签署的4艘的VLOC合同,是中国海运积极推进和落实与首钢等大货主签订的长期运输合同,进一步发展大型化散货船队,适应国家能源发展战略需要的重要举措。上述四艘VLOC将分别于2009年和2010年交付使用。

  中海发展副总经理、中海货运总经理王琨和,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副总经理陆锡华,广州中船龙穴造船公司董事总经理余宝山分别代表各方在合同文本上签字。

  中国船级社、上海船舶设计研究院、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和广船国际等设计单位领导,以及中国海运和中船集团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了这次签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