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置业成功签约“南京河西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5

中冶置业成功签约“南京河西项目”

  日前,中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南京市河西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南京河西新城区南部地区土地一级开发委托协议》等一揽子协议。南京河西南部地区的开发建设工作序幕由此拉开。中冶置业将在未来四至五年内完成河西南部地区的土地一级开发工作。中冶集团董事、总经理、中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沈鹤庭和南京市副市长陆冰出席了签字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沈鹤庭表示,作为中央企业的中冶集团愿意为南京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

  “南京河西项目”土地开发面积约14.18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约150亿元,产值260亿元。主要内容包括经济适用房和中低价商品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和滨江大道等。

  “南京河西项目” 的成功签订符合中冶置业积极介入国内重点城市土地一级开发市场的发展战略,为跻身我国房地产一流企业提供了形象、业绩与规模上的支持。中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冶集团(MCC)旗下主营房地产业务的专业化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中冶置业”是中冶集团房地产板块的统一品牌,中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北京为总部基地,建立起覆盖上海、武汉、南京、成都等地的经营网络。同时,该公司在海外的房地产项目也在积极推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