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建设集团中标德拜耳公司投资大型石化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1

中核建设集团中标德拜耳公司投资大型石化工程

  2007年2月17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所属成员企业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收到拜耳(上海)聚氨酯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上海拜耳异氢酸酯和聚醚项目MPI联合装置硝基苯生产单元和苯胺生产单元工程。

  上海拜耳异氢酸酯和聚醚工程项目位于上海市金山漕泾化学工业区,是德国拜耳聚氨脂有限公司在上海化工区投资十多亿元建造的拜耳MDI/TDI项目的龙头装置。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主要承担MNB(V210)、ANILINE(V310)两个装置中所有设备、管道及管道支架的预制和安装。工程建造工期从2007年2月26日始至2008年3月20日。此工程部分管道材料具有易碎、半成品预制件和配件较多且价格昂贵等特点,给工程安装建造过程中的领料、现场存放、运输中的材料保护工作带来较大难度,工程的安全质量要求也特别高。

  目前,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公司已针对此工程的重点和难点,进一步优化了工程建造方案,认真做好了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