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蚌埠电厂新建工程项目通过国家发改委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2

国电蚌埠电厂新建工程项目通过国家发改委核准

  历经三年多艰苦的前期工作,日前,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蚌埠电厂新建工程项目正式通过国家发改委核准。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蚌埠电厂新建工程项目建设规模为2台60万千瓦,该项目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蚌埠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是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重点建设项目和实施“皖电东送”发展战略的一项重点工程。该项目厂址位于蚌埠市西南怀远县境内,距蚌埠市区38公里,临近“两淮”煤矿基地,地处华东铁路枢纽,交通运输十分便捷,且毗邻淮河,水资源丰富,建设条件优越。项目的建设,对于大力推进“皖电东送”战略,促进华东电网电力资源能源优化配置和安徽经济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项目的核准,为工程今年正式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