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瑞木镍钴项目正式签订施工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2

中冶集团瑞木镍钴项目正式签订施工合同

  2月11日,中国恩菲与中冶集团中国第十九冶金建设公司,中国第二十冶金建设公司,中国第二十二冶金建设公司分别就巴新瑞木镍钴项目建安工程签署了第一标段、第二标段和第三标段施工分包合同。

  瑞木镍钴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郭先健,技术总监王春,各施工分包方代表,中国恩菲公司副总经理陆志方、红土矿项目部项目经理高保军、项目管理部主任伍绍辉、施工开车部主任李朝辉及红土矿项目部相关人员出席了合同签订仪式。

  巴新当地基础设施落后,资源匮乏,瑞木镍钴项目的施工材料及物资主要依靠从国内进口,施工条件极为艰苦。考虑到巴新瑞木镍钴项目的特殊性,施工分包方的选择是制约项目进程的关键因素。为满足项目工期的需要,以便施工分包方提前进行施工组织准备及当地雇员的培训,瑞木项目部在相关部门配合下,全面考虑了施工分包的特殊性,将本项目全部建安工程分为三个标段并附带MOA协议中的相关责任与义务,满足项目实施的要求并得到了管理公司的批准。施工分包合同的签订大力推进了瑞木镍钴项目的进程,是瑞木镍钴项目里程碑性重大进展,标志着瑞木镍钴项目施工工程的全面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