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积极推进浙江半山IGCC发电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9

华电集团积极推进浙江半山IGCC发电工程

  3月6至7日,华电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邓建玲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到杭州调研,就国家“863”计划项目——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IGCC发电工程与有关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半山发电有限公司IGCC发电工程进行了指导。

  3月6日,邓建玲一行与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李卫宁就浙江半山IGCC项目的有关事宜进行了亲切会谈。邓建玲介绍了华电集团在浙江的整体情况以及IGCC项目的特点和进展情况,表示华电集团将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科学发展观,全力以赴推进IGCC项目前期工作,力争为浙江省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李卫宁表示,半山IGCC项目符合国家有关“以大代小”及应用高效节能发电技术的能源政策,浙江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该项目的推进,力争进一步改善浙江省的电源结构,有效促进经济发展。

  3月7日,邓建玲与杭州市副市长沈坚进行会谈,并介绍了半山IGCC项目的有关情况。沈坚表示,杭州市将进一步为半山IGCC项目的实施提供支持和帮助,力争通过双方的友好合作,实现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效益提高的双赢。

  期间,邓建玲在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半山IGCC发电工程第一次协调会,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各方的沟通协调、积极做好环评准备工作、及早确定子课题报告的出具时间、为半山IGCC发电工程的成功实施创造有利条件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