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通用技术中机公司2艘巴拿马型成品油轮顺利交船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8

通用技术集团中机公司2艘巴拿马型成品油轮顺利交船

  2007年3月8日和3月15日,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机公司与江苏新世纪船厂合作建造出口的11#、12# 73400吨巴拿马型成品油轮分别顺利交船,总金额达9540万美元,为公司造船业务历史又写下了华彩浓重的一笔。

  2005年5月,经集团公司批准,该造船项目开始实施。同年7月,两艘巨轮在船厂同时开工建造。从第一块钢板的切割到最终完工交付船东,整个建造仅用了不到20个月的时间。高超的建造效率不仅刷新了新世纪船厂的建造记录,在我国大型造船厂中也是名列前茅的。同时,船舶建造质量受到船级社船检人员的一致好评,在两条船的命名仪式上更得到船东的肯定和嘉奖。

  目前,本项目两条船已投入航运,在世界贸易的强劲发展中繁忙奔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