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一航院中标首钢京唐钢铁一期码头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6

中交一航院中标首钢京唐钢铁一期码头工程

  3月27日,中交一航院中标首钢京唐钢铁一期一步成品码头第二施工标段工程,合同金额1.22亿元。这是中交一航院以设计为引领,以品牌战略拓展施工市场的标志性工程,也是一航院继曹妃甸施工的两个五万吨级散杂货码头及煤码头起步工程、翻车机房工程后的又一重要工程。

  该工程位于曹妃甸规划挖入式内港池的东岸线,在首钢钢铁厂的西侧,岸线长度696米。码头结构形式采用一航院的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深水遮帘式板桩结构方案。主要施工内容为地连墙结构范围内地基处理、前墙、遮帘桩、锚定墙、胸墙、卸荷板承台、前沿结构层等。

  目前,一航院正调集精兵强将做好施工的前期准备工作,积极组织人力、设备陆续进入施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