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承建的宁波国际汽车城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0

中冶承建的宁波国际汽车城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3月30日,中冶集团中国一冶有限承建的宁波国际汽车城工程的土建、设备安装、高级装修、玻璃幕墙、消防、人防等项工程全面通过验收。

  宁波国际汽车城工程是该公司历年以来承接施工的最大的以汽车贸易为中心、商务、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也是浙江省汽车专业市场中营业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硬件设施档次最高的综合性汽车专业市场。其建筑总面积101000平方米。该工程于2005年3月25日开工以来,负责施工的中冶集团中国一冶有限除了精心组织、精细管理外,还大力推广土钉墙支护、补偿收缩混凝土试验、管桁架整体滑移以及混凝土搅拌车卫星定位等十六项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不仅节约了成本,还确保了工期和质量。

  竣工验收会上,由宁波科技园区质检站、中南建筑设计院、工程兵学院南京工程监理部等五家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对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接受竣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