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丰镇牵引、电力变电所地网敷设工程全面展开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0

新丰镇牵引、电力变电所地网敷设工程全面展开

  3月27日,中国铁路工程集团公司所属的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承建的新丰镇牵引、电力变电所地网敷设工程开挖和放线施工全面展开,西安铁路枢纽新丰镇牵引、电力变电所设备安装基础工程正式动工兴建。 新丰镇牵引、电力变电所是西安铁路枢纽新丰镇编组站改扩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亚洲最大的牵引、电力变电所之一,设计标准高,变电所地网水平接地体采用120平方毫米的铜包钢绞线,垂直接地体采用直径为20毫米的铜包钢棒,明显优于一般变电所采用的镀锌扁铁和角钢。为了满足西安铁路枢纽新丰镇编组站扩建后西康线、西合线、西包线及陇海线铁路运输能力急剧扩张的供电需要,该所设有40兆伏安牵引变压器和8兆伏安电力变压器各2台,输出馈线18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