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实久公司中标鄂钢4300mm宽厚板主体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3

中冶实久公司中标鄂钢4300mm宽厚板主体工程

  6月5日,从武钢市场传来佳讯,中冶实久武汉分公司中标鄂钢4300mm宽厚板主体工程二标段,合同总价为15190万元,工期358天。

  2007年,中冶实久武汉分公司认真贯彻建设公司提出的大营销战略,建立起以武钢市场为龙头,以武钢周边市场为依托的市场营销体系,并紧盯市场信息变化,跑市场、搞开发,在上半年取得了突出成效,创下了上半年营销成绩5.2亿元,提前完成了建设公司下达的5亿元的营销任务。

  鄂钢宽厚板轧机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线,是体现综合国力和国家钢铁工业及钢铁材料水平的标志工程,因此该公司经理黄太平要求,此项工程施工组织必须科学、先进、合理、经济。并向武钢集团承诺,将在充分吸收过去承担热轧板工程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按照武钢集团的要求,结合本公司的技术、装备、员工素质情况,采用科学的方法,先进的管理,优化的配置,完善的措施,在工期、质量、成本的最佳点上实现建设目标,以最短的工期、最优的质量、最省的投资、最佳的服务,建设一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