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宝冶建设宝钢增设8号制氧机桩基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2

中冶宝冶建设宝钢增设8号制氧机桩基工程开工

  2007年6月19日,由中冶宝冶承建的宝钢重点工程——“宝钢增设8号制氧机工程”正式开工。8号制氧站是国内第一座自主集成的6万m3制氧设施。经过几年的精心筹划和准备,终于开工打下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第一根桩。这是中冶宝冶第一次承建宝钢制氧工程。

  新增8#制氧机位于宝钢厂区内6#、7#制氧机西侧空地上,北面紧邻纬十二西路及电炉主厂房,西面为2#电炉公辅设施场地。中冶宝冶承接的桩基工程主要包括:扩建压缩机厂房、新建电气室(含电缆隧道)、新建循环水站、区域钢结构管廊以及露天布置的各种设备基础的桩基施工,总桩量大约550套,桩型设计为PHC高强混凝土管桩和SP400钢管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