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华天总承包宣钢连轧中型工程热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5

中冶华天总承包宣钢连轧中型工程热试车成功

  6月18日凌晨,由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宣钢连轧中型项目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截至6月20日,第一个品种—Φ60mm棒材已顺利实现全线贯通。
  
  据悉,宣钢连轧中型项目工程是宣化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艺装备调整结构的重点工程之一,设计年生产能力为70万吨。主要产品规格有10-28号槽钢、8-20号角钢、10-25号工字钢、直径50-100毫米的圆钢。该工程2006年年底开工建设,计划工期八个月。中冶华天宣钢项目部对该项总承包工程精心管理、精心设计、精心组织施工,克服冬季混凝土施工、设备订货周期紧、设备安装工期和调试时间紧等困难,仅用半年时间,即实现全线贯通。该工程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连轧中型型钢生产线,它的热试成功,不仅为宣钢的产品优化和在国内冶金行业的地位提升起到重要作用,为中冶华天在河北市场树立了新的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