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一冶承建的宜昌污水处理厂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0

中冶一冶承建的宜昌污水处理厂工程通过验收

  日前,由中冶一冶承接的宜昌临江溪污水处理厂消化池主体工程一次性通过验收。宜昌临江溪污水处理厂消化池总高度42.1米,为现浇钢筋砼后张无粘结预应力结构,该构筑物在全国寥寥无几,工艺先进,技术含量高,施工难度大。该工程采用了后张无粘结预应力筋的加固技术、大体积异型模板加固技术、轴线测量偏差等技术。该项目是建安公司继干好非洲津巴布韦哈拉雷污水处理厂、武昌二郎庙污水处理厂、武昌南太子湖污水处理厂后,承干的又一项污水处理工程。

  验收会上,宜昌市城投公司、宜昌市质监站、中南市政设计院、长江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对消化池主体工程进行了全面验收。各方对消化池实体砼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满水试验和气密性试验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主体结构验收合格,可进入池体装饰工程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