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完成瓦屋山电站左岸泄洪洞洞身混凝土衬砌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6

葛洲坝完成四川瓦屋山电站左岸泄洪洞洞身混凝土衬砌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旗下的二公司承建的四川瓦屋山水电站工程左岸泄洪洞洞身段混凝土衬砌施工全面完工,为工程按期发电打下坚实基础。

  瓦屋山水电站位于四川省洪雅县原瓦屋山镇处,是周公河开发的第一级龙头水电站,档水建筑物为砼面板堆石坝,坝顶高程为1083.26米,大坝高138.76米,坝顶长277米,电站库容为5.84亿立方米。

  施工过程中,葛洲坝集团的建设者坚持“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批朋友,拓一片市场,育一批人才”的“五个一”经营理念,发扬团结协作、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精神,严抓细管,不断提高工效,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在原定合同工期就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提前47天完成了施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