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长航积极参与三峡库区重大环保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5

中国长航积极参与三峡库区重大环保项目

  7月23日,中国长航重庆长江轮船公司以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重庆市船舶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设备安装船厂资格。这是中国长航继承担8艘库区清漂船建造设计之后,又一次成功参与三峡库区重大环保工程项目。

  为了保护三峡库区环境,对重庆市船舶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设备安装船厂资格进行了社会公开招标。重庆市政府将按要求对重庆籍跨省船舶进行船舶生活污水处理装置统一安装,政府承担改造资金,合同有效期3年,且获得本次工程施工的单位,可优先考虑未来继续安装工作。

  中国长航所属重庆长江轮船公司长期致力于库区船舶生活污染防治研究,较深入的掌握了船舶污水治理的技术特点,且近年来出色完成了一大批重庆市船舶生活污染重要项目的防治工作,防治业绩良好,使中国长航船舶污水治理能力具有了设计、改造、维修、服务、监测一体优势。在招标公告发出后,中国长航重庆长江轮船公司积极参与,通过成立招标工作专项小组,认真研究相关技术难点,经过一个多月精心准备,在参与投标的8家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竞标。中国长航将通过高效优质完成船舶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为重庆市和三峡库区水资源环境保护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