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二航局巴基斯坦卡拉奇集装箱码头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7

中交二航局巴基斯坦卡拉奇集装箱码头进展顺利

  7月31日,中交二航局卡拉奇国际集装箱码头三期扩建工程顺利沉下第一根钢管桩,标志着该码头工程施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卡拉奇国际集装箱码头坐落于卡拉奇港,是巴基斯坦最主要的集装箱码头,也是阿拉伯海重要的运输枢纽之一。该码头于1998年开始营运。此次由中交二航局实施的该码头三期扩建工程,合同金额4600万美元,工期421天。改造完成后,码头营运能力将提高到50万TEU/年,后方堆场总面积达到12.4万平方米,能满足卡拉奇港每年吞吐量20%增长速度的需求,对强化卡拉奇港在该地区的主要贸易中心角色,推动巴基斯坦国内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