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水电建设集团21.7亿元中标四川高速公路BOT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7

水电建设集团21.7亿元中标四川高速公路BOT项目

   8月6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中标四川省成都市和雅安市联合组织招标的国道318线成都邛崃至雅安名山高速公路BOT项目,中标收费期28年。

   该项目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以集团公司名义参与投标,投资概算21.7亿元,建设工期2年,计划2007底开工,2009年底建成通车。这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成渝"第四经济特区内实施的第一个高速公路BOT项目,对集团公司通过投融资带动施工总承包、发展集团公司非水利水电建筑业务具有积极意义,为集团公司今后更好地参与新特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邛崃至名山高速公路BOT项目已被列入四川省、成都市《公路水路交通“十一五”建设规划》,是成都市范围内的“环+放射”高速公路骨架网中的一条放射线,是四川高速公路网的组成部分。项目地处邛崃市和名山县境内,线路总长度约52.3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双向四车道。起点于邛崃桑园镇,接成邛高速公路,经穿越成都与雅安两市,(其中成都大邑境内1.2公里,邛崃境内约38.6公里,雅安境内12.5公里),终点止于名山县新店镇,接成雅高速公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