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建筑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7

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建筑封顶

  7月31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下属企业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方兴地产”)和上海港务集团、上海地产集团合资建设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项目9幢建筑结构封顶,成为上海城市中心又一标志性建筑群。

  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项目位于百年外滩的延伸——北外滩地区,与小陆家嘴隔江相望,拥有880米长的滨江岸线,被列为上海市重大工程项目。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包括国际第四代邮轮港、办公楼、公寓式酒店、画廊、音乐文化中心等12幢建筑单体,绿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并配有2000多个地下车位。9幢建筑的封顶,标志着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这个申城“水上门户”已初具规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