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京诚承担湘钢公司大盘卷生产线工程热试告捷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7

中冶京诚承担湘钢公司大盘卷生产线工程热试告捷

  7月28日,湘钢新建大盘卷生产线1#~6#轧机和1#飞剪热负荷试车成功。湘钢新建大盘卷由中冶京诚公司负责工厂设计,DANIELI公司负责提供全线工艺技术 。下午3点58分,热试开始,加热炉门大开,一根通红的钢坯由炉堂深处,缓缓漂移出来,出现在轧制线上,全场的人们目光紧盯着同一个目标——坯头,看着它向轧机稳稳的驶过来,随着坯头与轧辊的接触,扬起一缕红烟,人们的欢呼声伴随着红烟的飞起而一次一次地响起来。随着粗大的方钢坯变成了圆圆的钢棒,转眼之间就进入到了飞剪里,飞剪在旋转,钢棒被一节一节切断,落入到下面在碎料箱里,消失地无影无踪……至此,此次热负荷试车圆满成功!厂房内掌声欢呼声和鞭炮声响成一片,大家握手、拥抱,相互祝贺初战告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