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阿根廷MSG铁矿正式投入试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14

中冶集团阿根廷MSG铁矿正式投入试生产

  8月8日,阿根廷MSG铁矿举行试生产启动仪式,至此,选矿已流出了合格的铁精矿浆,标志着该矿正式投入试生产。中冶自去年11月8日正式全面接管阿矿经营管理权以来,华冶资源公司立即抽调技术骨干组成项目管理实体,依托MCC在矿业技术、人才、资金、管理和国际同行的影响力的强大优势,通过技术专家科学论证和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的辛勤工作,在较短的时间内,建立了新的管理机构,采购和检修了大量矿山采掘和运输车辆,储备了矿山生产的备品备件,经过系统地检修和单机试车。

  截止目前,采矿厂:井下具备掘进—中深孔凿岩—爆破出矿—破碎—提升—堆料。选矿厂:一系列具备预先—磁精选—临时放矿;二系列开始检修,浮选二个系列单体试车、试水完;精矿输送系统恢复改造技术方案开始评审;工业二区脱水系统改造工程1、2号过滤机安装完,3、4号主机开始安装;精矿输送回水管道工程技术设计评审结束,材料招标采购开始进行,土建施工开始准备。厂区生活服务设施完成工业二区员工更衣室、餐厅、洗手间的修缮工作,一区开始维修。消防和环保设施基本得到恢复,含PCB油的变压器拆除和替换工作开始进行。人员岗位培训工作按计划进行,员工住宅修缮已经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