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210国道包头城区段综合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14

210国道包头城区段综合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8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献礼工程——210国道包头城区段综合改造工程举行隆重的通车仪式。

  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210国道包头城区段综合改造工程,北起110国道,南至包头黄河大桥北侧。该道路改造前各类交通车辆混行,运行状况混乱,交通事故频发,两侧景观较差。包头市委市政府决心改变这种严重影响市容及行车安全的状况,并将210国道综合改造工程列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的献礼项目。为确保献礼工程按期完成,中交二航局抽调精干人员和精良设备,采用倒计时法,进行24小时抢工作业。施工中,中交二航局建设者克服了沙尘暴肆虐和恶劣气候等困难,在不能影响原有交通的情况下,历经107天,按期完成改造工程主体施工任务,赢得各方高度赞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