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汉邮科院参与中国电信“移动全球眼”项目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7-08-15

武汉邮科院参与中国电信“移动全球眼”项目

  2007年7月27日,中国电信移动全球眼产品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武汉邮科院及全球各大制造商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中国电信发布了“中国电信移动全球眼”系列规范。

  2007年上半年,中国电信在“全球眼”项目成功开展的基础上,决定大力推动“移动全球眼”项目。武汉邮科院作为“移动全球眼”项目合作厂商,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一起配合上海电信研究院起草完成了“移动全球眼”技术规范中流媒体服务器部分。并在中国电信“电信级全球眼”选型项目中,武汉邮科院旗下的烽火网络全球眼软件平台及前端硬件设备全线入围,其各项性能指标受到中国电信集团上海研究院的好评。

  武汉邮科院从2001年就开始视频监控行业的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工作,目前可以提供包括SmartEye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平台、视频服务器、DVR等前端设备在内的一整套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也是在系统平台中完整应用SIP协议的唯一厂商。

  武汉邮科院目前所开发的各种视频监控产品在市场上已经得到广泛推广和应用,并获得业界普遍认可。面对“全球眼”建设所带来的市场机遇,武汉邮科院将积极跟进中国电信全球眼网络视频监控标准的制定工作,在平台架构、协议标准、部署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目前,作为领先的电信级网络视频监控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武汉邮科院视频监控设备已服务于多个省级运营商,积累了丰富的电信级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经验,是运营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