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三峡右岸电站第三台机组投入商业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1

三峡右岸电站第三台机组投入商业运行

  2007年8月20日16时,三峡右岸电站第三台机组即21号机组正式并网投入商业运行。机组安装调试历时10个月,比合同工期提前112天,创造了三峡电站机组安装调试最快记录,为利用汛期来水多发电,充分发挥三峡工程的发电效益创造了有利条件。

  三峡右岸电站21号机组由阿尔斯通公司供货,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负责安装。机组制造安装单位以创建精品工程为目标,全面加强质量监督与控制,机组制造质量优良,安装水平优于左岸机组,启动调试一次成功,运行安全稳定,各项试验指标达到合同及相关标准要求。三峡右岸电站21号机组安装调试真正做到了又好又快,树立了创精品工程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