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汉江亚洲崔家营工地安装亚洲最大门塔机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1

葛洲坝集团在汉江亚洲崔家营工地安装亚洲最大门塔机

  8月19日晚7点,在崔家营航电枢纽工程施工现场,葛洲坝集团旗下二公司承担施工的亚洲最大的M1500门塔机安装全部结束,塔机经过110%超负荷试验及30T运转试验且一次成功后顺利投产。该塔机的投产,为泄水闸上游砼浇筑提供了重要的垂直入仓手段。

  本次安装的M1500门塔机是全亚洲目前最大的门塔式起重机,属新购大型设备,首次用于崔家营工地。塔机最大吊重60吨,最大幅度80米,端点吊重20吨,整个塔机最高51.8米,设备金结安装总量超过500吨。

  负责塔机安装的葛洲坝集团二公司崔家营项目部精心准备,多次召集相关会议,制定了详细的作业指导书。自7月8日开始正式安装以来,,建设者克服了防汛抢险、雨季天气的影响,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