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股份洋山深水港区二期工程通过国家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3

中交股份洋山深水港区二期工程通过国家验收

  9月9日至10日,以交通部副部长徐祖远为验收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有关部委、上海市、浙江省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对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二期工程进行国家验收。

  通过踏勘工程现场,查阅竣工档案资料,听取设计、施工和监理等单位汇报,委员们认为工程按国家批准的建设规模标准建成,经过8个月的试生产,运营情况良好,一致同意洋山深水港二期工程通过国家验收,质量等级为优良。

  洋山港二期工程由中交股份设计承建。码头岸线长1400米,前沿水深达-16米,建设4个7万吨级集装箱泊位,可兼顾15万吨级集装箱船靠泊,陆域面积达88.83万平方米,设计年通过能力为210万标准箱。该工程通过验收,将加快推进洋山深水港的后续工程建设,有效缓解上海港集装箱吞吐能力不足的矛盾,更好地服务于长三角地区的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