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芜湖公司60万吨炼钢二连铸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09

  国庆节前,芜湖新兴公司2007年重点技改项目,炼钢二连铸热负荷试车成功,大方坯连铸机拉出第一根钢坯,标志着一个年产能力60万吨的炼钢二连铸项目正式投产。

  芜湖新兴公司二连铸工程于2006年12月开工建设,其主体设备为R16m三机三流全弧形大方坯连铸机,年设计能力60万吨。机组采用了结晶器液面检测及自动控制、结晶器电磁搅拌、多点矫直、铸坯自动跟踪等多项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可生产断面为300mm×300mm、φ300mm的铸坯。

  这个项目的投产,将满足高优钢,合金结构钢等高品质钢的生产需要,为公司产品结构的调整以及品种钢的开发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为打造世界一流制造用钢生产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