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京冶获得一项新加坡政府项目的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6

  近日,中冶京冶新加坡分公司传来好消息:在新加坡政府工程项目——新加坡建屋局电梯翻新项目LUP46的招投标竞争中,中冶京冶凭借良好的信誉以及综合的技术实力赢得了新加坡建屋局的信任,获得了该工程的总承包合同。

  新加坡建屋局电梯翻新项目主要包括对40座政府租赁房屋的31座电梯进行改造、增加48座新电梯,并在小区内增添有盖走廊及休闲设施。该项目新增电梯及有盖走廊均采用钢结构形式,可以充分发挥中国京冶在钢结构技术上的优势。

  电梯翻新是新加坡政府推出的一项长期利民措施,未来每年都会推出几十个这样的项目。中冶京冶新加坡分公司也表示,在未来几年将会发挥技术和品牌优势,继续投标这类项目,力争把电梯翻新做成自己一项主要业务。中冶京冶此次获得新加坡政府项目工程的总承包合同,也在很大程度上树立了自己良好的品牌形象,对于今后进一步开拓新加坡市场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