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巴基斯坦高摩赞水利枢纽截流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08

  1月2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巴基斯坦高摩赞水利枢纽成功实现截流。

  当天上午10时许,随着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巴基斯坦高摩赞项目部经理一声令下,高摩河两岸顿时一片轰鸣,一车车物料倾抛入河。10:37分,龙口实现合龙,截流成功。中国水电人按期实现高摩赞项目复工以来第一个目标,为新年献上一份厚礼!

  高摩赞水利枢纽位于巴基斯坦西部边境省临近阿富汗边境的南瓦吉斯坦部族地区,2002年7月,中国水电集团开工建设。2004年10.9人质绑架事件后停工。历经近三年艰苦谈判,于2007年6月19日复工,中国水电集团项目部克服了人员转移、物资转移等重重困难,与巴方员工同心协力,奋战无数个酷暑烈日,逐步打开了工作局面,实现了工程节点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