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小湾项目部再次冲刺年浇筑100万方混凝土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2

  从2月15日召开的葛洲坝小湾项目部2008年工作会上传来消息,葛洲坝人继2007年创造了双曲拱坝年浇筑混凝土101.66万方的新纪录后,2008年该项目部再次提出了年浇筑100万方混凝土的计划目标,从而掀起小湾水电站大坝浇筑全面施工的新高潮。

  2008年是小湾工程建设十分关键的一年,工程建设还将继续保持高强度施工,混凝土浇筑、机电金结安装和基础灌浆施工总量大、质量要求高,能否全面按期完成这三大任务,直接关系“年内导流底孔下闸蓄水、2009年小湾工程按期发电”等目标的实现。为了认真扎实地抓好2008年的各项工作,小湾项目部提出了“防骄破满、再接再厉、又好又快、永争第一”的总体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决心围绕“混凝土浇筑100万立方米、钢筋制安5371 吨、金结安装1967吨、固结灌浆13807米、帷幕灌浆18631米、接缝灌浆53141平方米”的主要实物工程量指标,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工艺技术取得更多成果,项目管理水平得到提升,队伍建设涌现优秀人才,文明建设开创全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