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一航局中标天津临港产业区近6亿元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1

  3月5日,中交一航局中标天津临港产业区4项道路及路基工程,合同总额近6亿元。其中,天津临港产业区临时道路工程(IJK段),全长4821米,工程造价1.6亿元,工期250天;天津临港产业区(天津港第二港区)建设道路路基(J1M段)工程,全长5511米,工程造价1.89亿元,工期270天;建设道路路基(KQ段)工程,全长3482米,工程造价1.89亿元,工期290天;建设道路路基(JJ2段)工程,全长1089米,工程造价4521万元,工期55天。值得一提的是,四项工程均为年内开工、年内竣工的项目。

  天津临港产业区位于天津塘沽城区东南侧,规划新造陆地面积120平方公里,将规划建设港口功能区、临港产业集聚区、物流功能区和生态环境区等4大功能区。中交一航局此次承建的四项工程,将为临港产业区的进一步开发建设创造基础条件。目前,中交一航局项目部正在抓紧进行施工准备工作,近日将陆续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