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设备公司承包建设重钢环保搬迁工程烧结机项目合同签署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1

  日前,中钢设备公司与重庆钢铁集团公司正式签署重钢环保搬迁工程烧结机项目合同。这是设备公司继2007年成功签署宽厚板轧机项目合同后,在重钢环保搬迁工程中承包建设的第2个大项目。按照合同规定,设计由业主指定重钢设计院承担,设备公司负责设备采购、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建设工期14个半月。

  重钢环保搬迁烧结机项目是中钢设备公司迄今为止承包建设的最大烧结机项目。该项目合同的签署,表明设备公司在开拓烧结机工程项目市场方面实现了新的跨越,其技术实力和良好的项目管理水平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为深化中钢集团与重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树立中钢品牌形象,进一步开拓重钢这一重点客户市场以及国内外烧结机工程项目市场创造了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