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承建的云南景洪水电站正式下闸蓄水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1

  3月30日、31日,葛洲坝西南施工局景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景洪水电站2至4号导流底孔封堵门相继封堵,景洪水电站正式下闸蓄水。

  2008年3月是景洪水电站导流底孔下闸蓄水的关键时期。为圆满完成施工任务,景洪项目部及时召开动员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土建5条主线、19个节点,金结4条主线、29个节点的施工任务作了细致安排,狠抓施工中的质量、进度、安全控制,并认真做好内业资料和蓄水验收资料的整理工作,为安全鉴定和蓄水验收的顺利进行打好基础。经过葛洲坝人76天的不懈努力,30日、31日,景洪水电站导流底孔2号、3号、4号封堵门相继成功封堵,下闸蓄水拉开帷幕。目前,上游水库水位已达到546米高程,待上游蓄水位达到551.23米高程时,电站的最后一扇封堵门也将下闸封堵。

  另悉,3月30日,由葛洲坝人承建的景洪水电站右岸▽523-524塔机底板第一仓混凝土开仓浇筑。该工程主要包括上闸首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塔楼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下闸首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升船机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接地工程、升船机整体调试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