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江苏LNG项目工作船及大重件码头工程初步设计获批复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6

  日前,由中交一航院编制的《江苏LNG项目工作船及大重件码头工程初步设计》正式获得交通运输部批复。

  江苏LNG项目工作船及大重件码头位于江苏南通港洋口港区,为江苏LNG项目的配套工程。该工程将建设工作船及大重件码头1座,包括3个工作船泊位和1个万吨级大重件泊位(兼作1万吨级通用散杂货泊位)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占用岸线长度180米,工程总投资约3.4亿元。为充分利用资源,发挥码头功能,该码头按照通用散杂码头进行设计,即在重(大)件接卸间隙及完成重(大)件运输任务后,可以继续作为散杂码头营运,服务当地经济。

  项目建成后,将在江苏LNG项目建设期间主要为重(大)件设备提供接卸服务,在江苏LNG项目运营期间为工作船舶提供停靠及补给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