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特高压南阳开关站运行相高抗安装完成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4

  9月19日13时,随着第6台高压电抗器耐压试验合格,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南阳开关站运行相高抗安装和试验任务全部顺利完成。

  从7月7日安装第一台高抗开始,施工人员仅用75天就完成了6台高抗的安装试验任务。国网交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考虑了1000千伏高抗体积大、套管长、油务处理工作量大等困难因素,组织专家和有关单位充分讨论、论证安装方案的技术合理性和可操作性。

  针对7月份6台高抗集中到货的情况,交流建设公司组织技术管理人员编制了合理、紧凑的总体施工进度计划,建立健全了由业主、监理、设计、试验、施工等单位组成的现场组织机构,为高抗安装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证和组织保证。各参建单位作了充足准备,紧密协作,为安装计划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