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秦山二扩项目顺利完成“倒送电”节点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14

  1月8日,秦山二期扩建工程3号机组3LX厂房六段中压系统成功受电,这意味着“倒送电”节点工程任务在秦山二扩项目部电仪队的辛勤努力下顺利实现。

  为确保本次“倒送电”节点目标的实现,中核建设集团二三公司秦山二扩项目部在技术、人员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制定了各种管理程序,明确了各类人员的责任。2008年12月14日凌晨,秦山二期扩建工程220KV变电站在完成线路冲击、带负荷试验、辅助变压器冲击等相关试验后,一次性受电成功;12月20日,随着最后一组中压系统整组耐压试验完成,中压系统单体调试工作结束,整个电气系统具备了受电条件;2009年1月7日,整个电气系统中压系统的五防检查、一次通流试验、压力释放试验全部完成;1月8日,6组中压系统成功受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