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隧道施工的广州地铁二八号线01标通过实体移交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6

  6月2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铁隧道施工的广州地铁二八号线01标凤凰新村站区间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并进行实体移交。该标段包括沙园站~凤凰新村站区间、凤凰新村站、凤凰新村站临时存车线区间,共2345.16单延米。自2006年4月16日进场施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险,严格以“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加强安全、质量、环保、文明施工管理。一是严格按设计要求和技术标准、规范进行施工,加强了技术交底及施工方案管理,确保每一道工序过程受控;二是规范作业,强化培训管理,深入开展转岗培训,做到了重要岗位执证上岗率达100%,实现了事故零发生;三是优化方案保证质量,超前计划确保工期,施工中做到了对施工方案的及时优化,对施工节点提前计划。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工程严格按设计和业主要求进行施工,确保了工程的顺利验收和移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