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陕西轧辊项目110KV降压站空投试运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3

  7月16日,经过铜川供电局工作人员12个小时的紧张实验调试,中国冶金科工集团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陕西轧辊项目配套设备110KV降压站空投试运行成功,标志着110 KV降压站已具备供电能力。

  该项目是110KV等级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降压站,由铜川供电局投资建设,总装建容量189000KVA。自08年6月份基础开挖,历时一年全面完成基础设施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空投试运行。

  经过对三台63000KVA主变、10KV、35KV、母线配电装置的冲击试验,结果显示正常;两次信号采集实验完毕,结果显示正常。目前出线12个35KV端口、30个10KV端口都已具备供电能力,待区域电缆接入后即可向供电单元供电。该项目远期可具备双回路的110KV供电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