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实久承建的重钢15万立米焦炉煤气柜浮升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4


  2009年7月30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实久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重钢15万立方米焦炉煤气柜690吨活塞及柜顶在众人的注视下徐徐上升,经二十分钟不断送风,活塞成功上升1.980米,顺利达到浮升预定高度,整个浮升过程中气压平稳,柜体侧板、立柱、活塞、柜顶及工装设施均配合良好。至此,重钢环保搬迁高、焦炉煤气柜工程又一重要节点顺利实现。

  该工程由中冶赛迪总承包,中冶实久承建,是我国目前工艺最先进的新型煤气柜,具有吞吐量大、储气压力大、运行速度快、使用寿命长、运行操作自动化等优点。建成后将对重钢焦炉煤气管网稳定运行、环保节能、二次能源有效利用起到良好作用,为重钢新区发展循环经济、建立节能型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