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参建和监理的重庆大剧院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4

  近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参建和监理的重庆大剧院工程举行了竣工典礼。

  重庆大剧院工程,作为重庆市十大社会文化事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之一,是集演出、文化艺术交流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社会文化设施,也是重庆市社会文明新的象征和标志性建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余人,规模仅次于国家大剧院,是重庆档次最高、功能最齐全的剧院。

  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建工有限公司承建了大剧院基础工程,工程质量被重庆市质检站评为优良工程,并获得“重庆市文明施工工地”称号。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整个大剧院工程的咨询监理,他们严格监理,严把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关,并向业主及各参建方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出色地完成了项目监理任务,为山城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