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开园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8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开园。北海产业园是中国电子贯彻落实国家建设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展泛北部湾经济合作的战略部署,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开展重大战略合作的重要项目,也是广西首个专业化电子信息产业园。中国电子将立足高端,整合资源,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加快园区建设,计划2010年完成40万平方米以上的开工建设规模,到2012年实现100亿元的产值规模,全面兑现中国电子向广西人民的承诺。中电北海产业园一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生态、人文、环保、绿色“北部湾电子城”,成为北部湾地区承接我国东部沿海和美国、日本、台湾、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先进电子信息产业进驻的重要平台和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辐射东盟的重要窗口,为中国电子的东盟挺进战略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