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华北测井完成英国富地首口中标井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6

  5月4日,中国石油测井公司华北事业部57152测井作业队优质完成了英国富地公司F1-H1-Vl重点井施工任务,资料齐全优质。该井是华北测井2010年中标的英国富地公司的第一口井,优质的施工为华北测井与富地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2010年,华北测井进一步加大了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经过认真科学的投标准备,一举中标英国富地公司11口煤层气井的施工任务。

  为了与富地公司合作一炮打响,华北测井进行了科学、缜密的部署,专门组织员工召开生产准备会,具体研究施工方案,并选派红旗作业队57152队担当此次山西省境内的测井任务,要求作业队严格按照生产作业流程施工,积极与甲方、井队人员沟通,争取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测井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