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建设集团承建的秦山二扩4号常规岛汽轮发电机穿转子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4

  5月13日上午11点30分,中核建设集团五公司承建的秦山二扩4#常规岛汽轮发电机穿转子成功,为后续汽轮机找中心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汽轮发电机穿转子是汽轮机本体安装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序。为了保证穿转子工作的安全顺利完成,中核建设集团五公司秦山二扩项目部机械专业施工和技术人员在项目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周密部署,精心施工,努力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连吊装的绳索也都缠好了细布,保证穿转子工作的万无一失。5月13日上午,随着起重指挥的一声清脆的哨音,4号汽轮发电机转子经过检查、起吊、穿入、推移等动作后,成功穿进定子,秦山二扩4#常规岛汽轮机安装工作有利向前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