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榆济天然气管道隧道工程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8

  随着5月15日榆济天然气管道牛抱泉隧道工程完工,中国石化榆济天然气管道隧道工程全部完工。

  榆济天然气牛抱泉隧道工程是中国石化的一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位于山西长治市,由中原油田建设集团公司承建。2009年4月该工程开工后,由于太行山脉地质情况复杂,隧道爆破施工存在很大困难。他们对施工方案进行认真研究,结合油气管线隧道特点,相继采取山体爆破、台车式混凝土浇筑等先进的施工技术,保证了施工工程的进度和质量。5月15日通过业主监理和建设线路施工单位验收,1280米长的隧道工程顺利交给管线施工单位。

  榆林—济南天然气管线预计12月全线建成,建成后将承担中国石化鄂尔多斯天然气外输任务,实现大华北主体市场的互连互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