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ARJ21-700飞机103架机高温高湿试验试飞地面试验任务全部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7

  2010年7月26日,ARJ21-700飞机103架机高温高湿试验试飞地面试验任务全部完成。

  当天中午,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贺东风到外场指导工作,慰问一线试验试飞人员,带去了公司党委和全体职工的问候,鼓舞着执行高温高湿试验试飞任务参试人员的士气。

  下午,ARJ21-700飞机103架机进行了快速冷却地面试验,试验顺利完成,结果良好,数据基本符合当前试验条件下的设计预期。至此,ARJ21-700飞机高温高湿试验试飞共5项地面试验任务已经全部完成。

  据悉,对于ARJ21-700飞机103架机此次高温高湿试验试飞任务,海南三亚机场给予了积极地协助。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在有关保障工作上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图为ARJ21-700飞机103架机准备进行快速冷却地面试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