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承建的陕北最大水利工程施工全面展开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7

  日前,葛洲坝集团新疆工程局承建的陕北地区最大的水利工程——陕西榆林王圪堵水库主体工程施工全面展开,工程年内截流目标有望实现。

  王圪堵水库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境内黄河一级支流无定河中游,是一座以供水、灌溉为主,兼顾防洪、拦沙、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建成后对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自今年3月15日正式开工以来,受征地、图纸、交通干扰等外部因素影响,施工进度一度滞后。葛洲坝集团新疆工程局王圪堵项目部通过与业主、地方政府进行多次沟通,确保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目前,水库左岸平台填筑及高边坡施工、右岸结合槽帷幕灌浆及混凝土浇筑、坝后电站厂房施工等已全面展开,葛洲坝人正集中力量,科学配置资源,细化施工方案,掀起施工热潮,确保年内工程截流目标如期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