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西北院参建的渝湘、渝宜高速重庆段全线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09

  9月30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西北院参建的渝湘高速公路黔江至洪安段、渝宜高速公路云阳至巫山段正式通车。这标志着渝湘高速公路重庆段、渝宜高速公路重庆段全线贯通,也标志着重庆市“二环八射”高速公路全面建成。

  渝湘高速重庆黔江至洪安段,属国家高速公路网包茂(包头至茂名)高速的一部分,连通主城与湖南、贵州。通车后,从重庆主城出发,经巴南、水江、彭水、黔江、酉阳至秀山,3小时到黔江,3小时30分钟到酉阳,4小时30分钟可达秀山。 渝宜高速云阳至巫山段,属国家高速公路网沪蓉(上海至成都)高速的一部分。通车后,从重庆主城出发,经江北、长寿、万州,3小时可到云阳,3小时30分钟可到奉节,4小时可到巫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