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湖北省咸宁至通山高速公路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30

  日前,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湖北省咸宁至通山高速公路项目正式开工。

  该高速公路是湖北省“六纵五横一环”骨架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咸安区境内,接京港澳高速公路,止于通山县楠林桥镇附近,与杭瑞高速公路相接。项目主线49.6公里,连接线1.1公里,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中交二航局承建段全长11.5公里,主线工程包括大桥2座、中桥2座、涵洞17道、通道15道。

  该项目的建设,对实施促进武汉城市圈交通先导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咸宁作为武汉城市圈南大门的区位优势,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城市空间,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