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新疆哈密风电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0

  4月19日,201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批大型新能源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正式启动。华电哈密十三间房风电场一期4.95万千瓦风电位列首批批开工建设项目中。

  哈密十三间房是推动哈密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新疆公司继小草湖风电、布尔津风电、达坂城风电之后,华电在疆风电建设的又一新区域。该项目规划容量20万千瓦,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4.95万千瓦,工程投资4.36亿元,年上网电量约为11756.1万千瓦时,预计年底并网发电。

  作为疆内最大发电企业的华电新疆公司始终秉承可持续价值理念,不断优化调整电源结构,大力发展风电、水电、热电联产、太阳能发电等低碳电源项目,积极创造优良业绩回报社会,根据2010年华电与自治区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风电装机容量今年将达到35万千瓦,2015年达到100万千瓦,2020年底达到300万千瓦,十二五期间力争建设5~15万千瓦左右的太阳能发电示范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