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亭子口水利工程获年度首批中央水利补助资金批复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6

  继2010年取得7亿元中央水利专项补助资金以来,2011年4月,国家发改委以“发改综合〔2011〕1号文件”批复大唐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2011年第一批中央水利专项建设基金4亿元。

  为早日建成优质低造价精品项目,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水电开发公司找准症结抓关键、迎难而上开拓创新,高度重视水利补助资金的争取及到位工作,外拓政策空间,先后到四川省以及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水利部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逐级进行汇报、申请、沟通,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广泛的理解、肯定和支持。本次取得大额度中央财政水利专项补助的支持,是中央对亭子口水利枢纽这一民生工程的高度重视,有效缓解了项目建设资金的问题,同时也为降低工程造价发挥了巨大作用。

  目前,该公司信心百倍,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此成果为动力,马不停蹄继续争取2011年度中央补助第二批、第三批资金,为国家重点工程亭子口枢纽顺利建成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为打造好“第二都江堰”、“水利民生精品工程”文化品牌,为项目早日投产发电造福革命老区人民努力拼搏进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